When I first met you,it's the same time you first met me.
What a coincidence.

【记梗】拿什么来评估你,我的花朵?(师生AU)

  感谢Toyo小天使,你的脑洞让我有了衍生的版本~
  坐在RPS的幽灵船上,高举ME大旗!

  “Eduardo·Saverin,机械设计制造学院大一新生。家世优越,性格温和;细腰长腿,面庞美好;声音软糯,眼神纯洁;学习优越,交际满分。所有女学生和部分男学生的梦中【哔…】人。
  Mark·Zuckerberg,机械设计制造学院终身教授。身家雄厚,毒舌面瘫;精瘦矮小,卷毛尖颌;语速惊人,眼神冷漠;智商碾压,交际……没有。这是所有学生的噩梦:传闻卷毛威名,可止本科生保送,可断研究生活路,可杀博士生论文……
  总而言之,两个极端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——摘自JA大学校园网”






  “所以,这就是你把我叫到设计室的原因?念一段校园网上同学们对我们的评价?”好学生Eduardo无奈的叹一口气,看向那个因为电脑荧光而显得的面部轮廓愈发锋利的,面瘫导师。
  “不,我是觉得你并不像校园网上评价的那样。Saverin学生。”教授和上笔记本,无机质的蓝色眼睛攫住了面前身材修长的青年。“我要亲自评估你。”
  “那您要怎么评估我呢?”青年好脾气地问着。
  Zuckerberg教授换了一个坐姿,眼睛几乎不可见地微微眯起。

  “首先,上衣脱掉。”





  咦,好像有车的样子。╮(╯▽╰)╭

 
评论(35)
热度(86)

© 绷带水蜜桃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