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hen I first met you,it's the same time you first met me.
What a coincidence.

【GGAD】一个沙雕带球脑洞

肯定是ABO设定了(真香)。


第一部分:

设定16岁才会分化,所以高锥客山谷相遇,小邓就是分化了两年不到的年轻貌美O,小格是尚未分化的小年轻儿。

所以小年轻立血誓就是:“你割一道口子,我也割一道口子,我们就是两口子了!”(不)

此乃尚未分化,但怎么看未来都是Alpha的小格同学得意之作——这个O我先盖章了!你们谁也别想拿走!

结果后来小格跑走了,这个O就一直没真正盖章。


第二部分:

很明显老格在魔法部都放了眼线!难道英国魔法部围着老邓站一圈的时候,站在老邓后方的傲罗真的不会走神嘛!为我老邓丰满圆润的屁屁!翘屁熟男了解一下(x

眼线把后方角度视频还原给了老格头,老格头坐立不安,一心想飞霍格沃茨给老邓盖个戳。


第三部分:

老格在血誓瓶上动手脚,被嗅嗅偷走后成功转移到老婆手里,与此同时派出名为老婆弟弟,实则私生子(不是)的小邓布利多前往霍格沃茨找老邓。

老格利用瓶子的手脚成功闯入老邓闺房,并对其实施“让邓多多蹲下来咬我”魔法。后心满意足继续出门搞事,把Credence留下来做眼线。

谁知道Credence被老邓“母爱感化”,立即被策反,开始向老格输出假情报,在老邓带球跑之后也坚定不移打掩护,直到老格再来找老邓的时候——

我老婆呢?我放在霍格沃茨那么大一个老婆呢???


哦什么沙雕脑洞,这种狗血家庭伦理剧真的有人愿意看吗(捂脸)


评论(25)
热度(296)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绷带水蜜桃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