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hen I first met you,it's the same time you first met me.
What a coincidence.

纽约帝国(一)【黑道AU,哨向AU】

之前欠了很久的点梗:大佬花……
开学后忙到飞起,精力交瘁,坐在车上挤了这么点,厚脸皮地祝大家中秋节食用愉快!
好啦我知道消失这么久非常不好!给大家赔罪!

背景设定:
1.哨向AU。
2.塔不止伦敦塔,每个大国都有自己的塔来训练哨兵向导,各大家族可能会选择让直系子弟不去国家塔,而在自己的小塔里训练,因此有一部分哨兵向导隐藏。
3.哨兵向导的精神体都可以隐藏进精神空间。
4.Eduardo16岁进塔,因此没有去哈佛,与Mark不认识。Mark没有进塔,依旧进了哈佛学习,创建了Facebook。

预警:如果OOC,我的锅。



下面正文👇





天幕阴霾,云层低垂,一辆辆黑色的奔驰顺着车道一次停在别墅门前。
紧接着为首那辆车门打开,修长的青年探身出来,一身纯黑的西服,黑色的衬衫最上面两颗扣子解开,微微露出一点精巧的锁骨,胸前口袋里折着一方名贵的洁白丝帕,斜着露出一个角来。
他迈着稳定的步伐走进正厅,和桌边的每个人微笑着点头致意,直到目光扫至正对面,坐在主位之一的青年,棕色的眸子微微眯起。
那椅子上坐着一个年轻人,他闭着眼,似乎在浅眠。
他看上去还很年轻,全身装束一身清白,衬的脸色愈发苍白。桌上摆着一炉烟,烟雾袅袅中他侧脸的锋锐度被模糊,配上卷发倒是显得一点攻击性都没有。
这一切在他睁开眼的一刹那粉碎。
通透的,没有机质的蓝色眼睛,明明没有聚焦在你身上,却让你感受到一种难以形容又极具压迫性的气场。他只是坐在那里,姿态随意,神态却宛若俯瞰江山的帝皇,一束掠过的眼光便凛然全场。
Eduardo·Saverin立即确定了。
他轻巧地伸出手去,优雅地犹如一只猫:“你好,Mark·Zuckerberg先生。”
卷发青年抬头看他,瞳孔里倒映出的身影腰细腿长,脸庞美好的像是盛开的花朵。
然而他其实是隐藏在花丛后的致命毒物。
他冷淡地握住那甜美到不忍让人拒绝的青年的手:“你好,Eduardo·Saverin。”
气氛骤然压抑。
偌大的会客厅众人大气也不敢出,直到清脆的笑声打破一切——
“怎么,不欢迎我吗?”
一袭绿裙的姑娘晃着纤长洁白小腿,笑嘻嘻地坐到了主位上。
“你们两个!不是过来追求我的吗?怎么感觉你们两之间张力这么强?”
Osborn家的小女儿,Halie·Osborn。
也是Mark·Zuckerberg和Eduardo·Saverin的求婚对象。



第一章

你问美国黑道大家族之中阴盛阳衰最明显的是哪一家,无疑是Zuckerberg。
Randi和Donna几乎掌控了全家族的事业,小儿子Mark似乎对家族事业全然没有兴趣,很少出现在宴席和会议里。Zuckerberg作为美国新兴的黑道巨头家族,在电子信息领域独占鳌头,然而在美国,你想站稳脚跟,军火库自然是少不了的。Zuckerberg现在想把爪牙伸进生物技术领域,借此来制造属于自己的军械,那么最好的选择,便是与另一巨头,Osborn家族联姻。
Osborn这代单传,20岁的姑娘生的灵气逼人,明眸皓齿,是众多名流追逐的对象。为此,Randi和Donna忧心忡忡。

“Mark,你的领带会打了吗?”Randi帮弟弟修着眉毛,“Osbern家可不会要一个连领带都不会打的未婚夫。”
“听说Saverin家要插一脚。”Donna翘着脚,声音冷淡,“他们想分一杯羹,也要看我同不同意。”
“Saverin?”Randi停住了手上的动作,眉头皱起。
“巴西的家族,也要来争夺纽约塔?”
“Saverin在巴西的势力已经足够大了,他们基本控制了里约塔。”Donna翻着手里的资料,“纽约塔新建,里面新的向导素绝对能够吸引老牌玩家的关注。只不过没想到会来这样的庞然大物。”
“所以Osbern家接受了申请?”
“没错。”Donna合上资料,睫毛微合,在光洁的脸上投下一片阴影,“他们派出的,是小儿子Eduardo·Saverin。”
“Saverin家族,里约塔近四十年的控制者。每一代的继承人都为天赋黑暗哨兵,家族戒指可以免疫一切白噪音,身体素质极为优越,在哨兵届中首屈一指。”
Mark平直的声音响起,他拨弄着手机,语气里没什么起伏,轻点屏幕,他投射出一张照片来。相片里的男人有着绝佳的面容,身材比例宛若模特。
“是因为知道Halie是个普通人,所以派一个没有那么有攻击性的向导来吗?”Randi轻笑一声,“凭借这张脸,绝对能够勾到不少女孩子。”
“资料里并没有显示Eduardo的类别。”Donna仔细看了看,“先别下定论,说不定是个mute*,我可没听过Saverin家出过向导,你看他两个哥哥的体型,也不知道哪一个才是这代的黑暗哨兵。”
(mute:对普通人的蔑称)
“不用管这些。”Mark伸手扯了一下领带,自己套上白西装的外套。
“无论是向导,还是普通人,就算他是哨兵,我也会让他空手而回。”
他站起身来,明明眉眼锋利到极致,整个人却像笼罩在一团迷雾里,令人看不清楚。

“出发吧。”



Alex和Michelle把Eduardo送上飞机时,颇为依依不舍。
“Dudu,要不我去吧。”Alex摸着弟弟的头,“这次参加的还有Zuckerberg家族,他们家就一个小儿子,资料甚少,连塔都没进过,当然不排除他是在自己的小训练营里成长的。也不知道是哨兵还是向导,我当然知道你不会吃亏,不过我讨厌没有被完全掌控的东西。”
“不用担心我,哥哥。”甜蜜的像花一样的Eduardo笑的柔软又温柔。“就是从来没出现过,我才要去拜访一下。从来没有去过峰会的人,却能在短短两年内进入机密档案,多有趣呐。”
“你玩的开心就好。”Michelle拍拍Eduardo的肩膀,手臂摆动间鼓起夯实的肌肉。低沉的声音配着旁边低吼的狮子精神体,压力骤然而至。
“他要是算计你,我直接撕了他。”
Eduardo整了整PRADA的套装,踏上飞机。

“如果他真的算计我,也要看我想不想中计啊。”




Halie托着腮,看着左右一黑一白两个人影,忍不住敲了敲手边的瓷盘。
“干坐着干嘛?现在不应该对我大献殷勤吗!”Halie哼了一声。“Mark那么木头就算了,你,巴西来的Saverin,不是说南美人都非常热情吗?”
“我的错。”Eduardo为Halie倒上一杯红酒,举手投足间姿态完美,“给小公主赔罪。”
“这还差不多。”Halie接过酒抿了一口,“先介绍自己吧,我之前还不认识你呢。”
“是,我的公主。”Eduardo修长的手指轻轻拂过桌上的红玫瑰。“没有介绍自己是我的失礼。Eduardo·Saverin,来自巴西,24岁,刚刚出塔,你喊我Eduardo便好。”
“嗯哼。”Halie转向另一边,用鞋尖轻轻踢了一下Mark,“Mark,快,介绍一下自己。”
“不需要。”Mark仍然是与世隔绝的冷漠,“他们不用了解我,你知道我就够了。”
“Mark得一分!”Halie夸张地捂住胸口,“我喜欢这句!”
Eduardo一愣,随即微微笑起来。
“原来从现在就开始了吗,是我的失误。”

他向后微微一扭头,身后的侍从立即递上一个盒子。
“礼物?”Halie一边接过一边道,“我还有什么没见过的呢?这一招老套了啊,Eduardo。”
“送礼物不是讨欢心,这是基本礼仪的一部分。”Eduardo仍然笑的无懈可击,“不过至于里面究竟送了什么,那不可否认,我的确在讨欢心了。”
Halie打开扣子,里面是一把钥匙。
“这是什么房子的钥匙?”Halie把古朴的钥匙扣在指尖,细白的肤色被衬的及其好看。
“中国的一间四合院。”Eduardo道。
“无趣。”Halie撇撇嘴。
“里面种满了如意素。”Eduardo继续道。
Halie一下睁大了眼睛:“如意素!”
“听闻小公主一直想要种这样的兰花,但是没有成功,我便尝试了一段时间,没想到竟然种了出来,恰巧这段时间是盛放期,如果可以,我可以接你去一览。”
“啊!这一分给Eduardo!我爱死你这个投其所好了!”Halie兴冲冲地往Eduardo旁边凑了凑,“约个时间?我下周都可以!”
“随时恭候。”Eduardo对着Halie温柔的笑,与此同时他微微抬眼看向另一侧的人,恰巧那人也在看他。
然后他看见那似乎罩在雾里的青年,嘴角慢慢,慢慢,翘起微小的弧度。
紧接着,他听见他细小而短促地一声——

“嘁。”



—TBC—





嗷!祝大家中秋节快乐!另外打滚求评论!( ̄▽ ̄)

评论(23)
热度(14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绷带水蜜桃 | Powered by LOFTER